107240268.jpg

很多 NBA球星們本季都遭遇了「零容忍政策」的困擾,場上被吹罰技術犯規的頻率正在不斷增加。而在技術犯規大王的「爭奪」中,丹佛金塊的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目前已經超越了奧蘭多魔術的霍華(Dwight Howard)和夏洛特山貓的傑克森(Stephen Jackson),在這一項數據上高居「榜首」。

腸胃病並不會對安東尼造成多大的困擾,也許裁判才會真的讓安東尼感到痛苦。在本週一同鳳凰城太陽的比賽中,安東尼只是出戰了2分鐘就因為腸胃病的問題而早早下場休息。但在他病癒後的第一場比賽中,安東尼就遭遇了兩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他現在是聯盟中最接近因技術犯規而禁賽的球員。

與公鹿的比賽還剩2分40秒結束的時候,安東尼對桑德斯(Larry Sanders)一次封蓋感到了不滿。當時安東尼認定這一球已經形成了防守干擾,並且對此大加抱怨,這讓他遭受了裁判的一次技術犯規的吹罰。當安東尼繼續因為不滿而喋喋不休的時候,另一位裁判又吹判了他一次技術犯規,導致安東尼立刻被驅逐出場。

「我不想談安東尼究竟遇到了什麼樣的事情。」金塊總教練卡爾(George Karl)賽後表示,雖然沒有安東尼,他還是帶領球隊以105-94擊敗了對手。「不過我當時詢問了裁判,他表示「『下次吹技術犯規就是給你的了!』」,我根本就沒有得到他們對技術犯規吹判的解釋。」

球季才開始沒多久,安東尼就已經領到了7次技術犯規,在個人技術犯規排行榜上已經領先於同為6次的霍華和傑克森。對於被驅逐出場一事,安東尼拒絕去發表更多的評論。而在被問到自己是否已經不再受腸胃病困擾的時候,安東尼簡單的回覆道「我很好」。這場與公鹿的比賽中,安東尼狀態平平,13投4中只拿下了14分。而卡爾表示安東尼下一場比賽狀態應該會更好。

根據NBA規定,如果一位球員在例行賽的技術犯規總數達到16次,那麼他就會被停薪禁賽一場。而之後這位球員每累積2次技術犯規,他將會再被禁賽一場。按照目前安東尼累積技術犯規的頻率,他這個賽季或許會被禁賽9到10場比賽,即使裁判在他累積16次技術犯規後對他放寬尺度,安東尼也可能會因此給球隊造成不少的傷害。

此外,聯盟規定球員每次技術犯規還要繳納一定的罰款。在前5次技術犯規中,球員要為每次技術犯規繳納1000美元的罰款。而接下來的5次中,球員將為每次技犯繳納1500美元。至此安東尼已經被罰款8000美元,當然比起一場禁賽將讓他損失20萬美元以上這一點來說,這些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