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25002.jpg

在缺席了兩場比賽之後,奈許(Steve Nash)再次復活,也正是在他的帶領下,太陽一改前一段時間的低靡,重新散發了活力。「大家都勸我多休息,不過我知道,球隊現在很需要我。」奈許在談到自己復出時說到。

106915559.jpg

奈許的復出取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在對陣火箭的比賽中他拿到了24分和9個助攻,幫助太陽戰勝了對手。之後在另一場與公牛的比賽中,奈許又為球隊貢獻了14 分16個助攻和5個籃板,率領太陽與公牛大戰二度延長後惜敗。從這兩場比賽,我們不難看出,奈許依然是太陽的靈魂,無人可以替代。

105125483.jpg

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後,太陽再一次把全隊的重擔壓在奈許肩上,這位已經36歲的後衛對此毫無怨言,依然在每場比賽中帶領著太陽眾將不斷的奔跑著。對於他來說,在比賽中獲得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如果讓他以失去快樂的代價去換取一枚戒指,奈許絕對不會同意。

106941483.jpg

「人們看重的東西並不一樣,」太陽教練簡崔(Alvin Gentry)也印證了這一點,「奈許不會為了戒指而轉投他隊,他在這裡過的很開心,他希望的是在太陽爭取冠軍榮譽。」

在NBA逐漸商業化的年代,能像奈許這樣時刻保持對籃球這份熱愛的人已經不多,更多的人會選擇去曝光率更高的城市以爭取更大的合約或更高的榮譽,但奈許對這一切說了不。當人們在質疑一位如此高齡的後衛到底是怎麼支撐他在球場上的疾速奔跑時,也許這就是答案。

106899670.jpg

這個球季剛開始,不過已經有人分析太陽很有可能會交易奈許進入重建,從奈許的反應中我們不難看出,這位老將仍希望終老在鳳凰城這座沙漠之城。對於奈許來說,這裡也許不會為他帶來更多的榮譽,不會為他帶來更多的人氣,但在這裡會為他帶來快樂,這就足夠了。對球迷來說,能夠看著奈許每天依然健康快樂的在球場上奮戰,這也就足夠了。

107186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