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98429.jpg

誰是聯盟歷史上最好的球員?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今日,聯盟中的多位專家和退役球員對此都發表了看法。

「我們誰都忘不了他在現代為我們奉獻了一場81分的得分饗宴,再加上他得到的那些戒指,不過對於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他在關鍵時刻的得分能力。在比賽僅剩十秒鐘的時候你會把球交給誰?韋德(Dwyane Wade)?詹姆士(LeBron James)?我還是會選擇布萊恩(Kobe Bryant),他排名第一已經毋庸置疑。」ESPN的專欄作家傑克森(Scoop Jackson)表示。

107198421.jpg

退役球星韋伯(Chris Webber)在談到這個問題時則是猶豫再三,最終他做出了自己的選擇:「沒錯,布萊恩在將來會是最棒的,現在我會選賈霸(Kareem Aboul-Jabber)、柏德(Larry Bird)和貝勒(Elgin Baylor)。」

107196740.jpg

NBA TV的史密斯(Sekou Smith)表示,布萊恩目前絕對可以排進歷史前十五,至於他最終能達到的高度,誰都無法確定。NBA的另一位退役球星哈達威(Tim Hardaway)則直接表示,現在的布萊恩完全可以算得上聯盟歷史第一。

107187825.jpg

NBA資深評論員西蒙斯(Bill Simmons)對於這個問題也很感興趣,他認為布萊恩依然有更進一步的空間,不久的將來聯盟第一的寶座將由他把持:「我在以前的文章中提到過,他現在已經可以排到歷史前八的位置,他每個球季的排名都在提高,等到他退役那天,第一也不是沒有可能。」

106774197.jpg

聯盟中一位資深記者表示:「每個人都會說出自己心目中的第一,喬丹(Michael Jordan)、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會是人們提到最多次的人選,不過布萊恩作為現役的球員,已經有足夠的資格和這些人去抗衡。他的大心臟,他殺手的嗅覺,他近乎偏執的勤奮,都使他正在逐漸接近聯盟史上第一球員的位置,更恐怖的是,他現在還沒有任何停止的意思,這個球季他很有可能將會拿到職業生涯的第二個三連霸,未來三年,他依然會是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106879282.jpg

布萊恩是現役球員中最棒的這一點已經毋庸置疑,如果他可以繼續保持現在的狀態,聯盟史上最優秀球員的名頭很有可能將會在未來掛在他的頭上。

106658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