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drove a new 2011 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  Black Ops Edition.jpg

新球季的第一天對於布萊恩(Kobe Bryant)來說可謂是意義非凡的一天,不但在主場領取職業生涯的第五枚總冠軍戒指,而且還帶領球隊擊敗了來訪了火箭隊。在此之前,布萊恩還有一個更大收穫,美國動視有限公司(Activision Publishing)贈送了一輛Jeep Wrangler牧馬人限量版汽車給他,在開幕戰與火箭比賽之前,布萊恩就是開著這輛汽車來到史戴波中心。

作為全球頂級的互動娛樂軟體出版商之一的Activision Publishing將這台2011款黑色運動限量版的吉普牧馬人汽車贈予布萊恩,作為他奪取第五枚總冠軍戒指的獎勵。

而這款汽車也正是根據該公司推出的射擊遊戲《使命召喚》設計的。今年11月,Activision Publishing就將推出最新版本《使命召喚7:黑色行動》,而克萊斯勒旗下的吉普也宣佈,與其製作公司合作,推出Jeep Wrangler 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別版。

布萊恩這輛新車採用高光澤礦灰色輪圈,搭配32寸越野輪胎與全黑車身塗裝,與《使命召喚 7:黑色行動》的遊戲名稱不謀而合。另外,Call of Duty:Black Ops特別版還搭載由改裝廠Mapor打造的油箱蓋以及尾燈護罩,同時前葉子板上也貼有Call of Duty:Black Ops圖樣徽飾,右側車尾也附有星形車身貼紙,讓特仕車能夠擁有與遊戲相同的軍裝氣息。


天之驕子Kobe其他的車

法拉利
F430.jpg

藍寶堅尼murcielago
murcielago.jpg

murcielago 1.jpg

TT
TT.jpg

悍馬
悍馬.jpg

Bentley
1233654351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