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pworld》球評評選出了新球季最值得期待陣容,在轉隊或是母隊改變生態後,他們將承受全新且比之前更大的壓力。

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溜馬

柯利森的到來讓溜馬球迷開始憧憬季後賽。上個球季保羅(Chris Paul)傷停時,頂替他出戰的柯利森表現十分出色,讓每個人都認為他有足夠的能力擔綱球隊組織者。溜馬期盼這樣一個控衛的到來已經很久,球迷們想要看到年輕的柯利森帶領球隊走出低谷。

羅斯(Derrick Rose),公牛

人人都盼望公牛能在新球季贏得更多的勝利,而羅斯將承擔起幫助新隊友融入到新教練戰術體系這一重任。上個球季,他證明瞭自己有這個能力。雖然在不久前結束的土耳其世錦賽上,羅斯表現不盡人意,但羅斯已經準備好在職業生涯第三年再完成一個飛躍。

Derrick-Rose-Dunk.jpg 

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尼克

尼克已經有很多年沒有嘗過季後賽的滋味了,而簽下一億合約的史陶德邁爾將成為扭轉尷尬局面的人。紐約球迷渴望成功,「小霸王」身上的擔子可不輕,這是他職業生涯第一次成為球隊真正的領軍人物,也是為自己正名的好機會。

海伍德(Brendan Haywood),小牛

上個球季中,當海伍德作為巴特勒(Caron Butler)交易的一部分來到達拉斯時,沒有人對他寄予很高的期望。不過海伍德用實際表現贏得了庫班(Mark Cuban)開出的六年5500萬續約。

亞瑞薩(Trevor Ariza),黃蜂

在火箭,亞瑞薩的表現有所下滑。不過新球季,他將和聯盟最好控衛保羅搭檔。黃蜂寄望亞瑞薩的出色表現能夠進一步挽留保羅的心。看來,亞瑞薩還得承受不小的壓力。

狄羅臣(Demar Derozan),暴龍

波許(Chris Bosh)離隊後,暴龍球迷看好二年級生狄羅臣在新球季爆發。雖然這個身體素質出眾的年輕人距離全明星還有一定距離,但他具備了成為球星的潛力。

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公鹿

公鹿陣容進一步提升,目標自然不僅僅是季後賽第一輪,身為先發控衛的詹寧斯將面對更大的挑戰與更重的責任。




roni_9999_174.JPG 

roni_9999_221.JPG roni_9999_214.JPG     roni_9999_195.JPG  roni_9999_190.JPG   roni_9999_185.JPG  roni_9999_183.JPG      roni_9999_173.JPG         roni_9999_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