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469367.jpg 

金塊100-95快艇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並沒有因為場外的紛紛擾擾影響場內的狀態,面對快艇,安東尼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14個籃板,帶領金塊以100-95險勝快艇。儘管球隊輸球,但是快艇葛里芬(Blake Griffin)的表現依然突出,全場比賽砍下全隊最高的24分、14個籃板,中鋒卡曼(Chris Kaman)也有23分、8籃板入賬。

 

魔術 86-73 山貓

本場比賽,霍華(Dwight Howard)、卡特(Vince Carter)、路易斯(Rashard Lewis)三員大將全部休息,儘管如此,山貓仍舊難求一勝。魔術展現優秀的板凳深度與團隊戰力,大前鋒巴斯(Brandon Bass)得到16分、9籃板,理察森也有15分進賬。與魔術五人得分雙位數相比,山貓只有奥古斯丁(DJ Augustin)和替補布朗(Derrick Brown)兩人得分達到兩位數。

 

爵士 108-97 太陽

熱身賽保持不敗的猶他爵士在主場出戰1勝3負的太陽,夏天加盟爵士的傑佛森(Al Jefferson)14投10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4分;威廉斯(Deron Williams)則貢獻11分、6籃板、5助攻。這也是爵士在48小時之內第二次擊敗太陽。

 

騎士 106-80 馬刺

為了保存球隊實力,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這場比賽讓鄧肯(Tim Duncan)、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帕克(Tony Parker)、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等四名主力全部休戰,也讓馬刺最終以80-106慘敗。比賽中,馬刺投籃命中率只有37%,罰球命中率也只有 59%,反觀騎士一邊,他們則是火力全開,52%的命中率,14名上場球員全部得分,第三節結束騎士就已經領先了17分。騎士大前鋒希克森(J.J Hickson)得到全場最高的18分、9籃板。

公鹿 96-88 巫師

華盛頓巫師今日在主場Verizon中心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這是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因持槍案被禁賽以來,首次在巫師主場出戰。不過上一場『詐傷』的亞瑞納斯首節打了3分鐘,就因為右側腹股溝拉傷退出比賽。雖然狀元沃爾(John Wall)砍下15分和11次助攻,但巫師仍不敵公鹿古登(Drew Gooden)全場25分,戴菲諾(Carlos Delfino)第四節15分的表現,最終以88-96不敵公鹿,公鹿獲得熱身賽兩連勝。

第一節比賽雙方互有攻勢,公鹿以古登7投5中砍下13分為首,巫師則以沃爾組織反撲,公鹿以一個6-1的小高潮結束第一節。首節比賽戰罷,公鹿以28-22領先。第二節氣勢則回到巫師這邊,在楊(Nick Young)和布萊契(Andray Blatche)內外聯手之下,巫師在中場結束時反倒領先對手6分。

下半場開始公鹿展現球隊耐心,不疾不徐的追近比分,第三節比賽結束時巫師僅領先2分。第四節戴菲諾接管了比賽,趁著巫師進攻停滯公鹿一舉超前比分,最終公鹿就以88-96擊退巫師。



CSKA Moscow@雷霆



Caja Laboral Vitoria@灰熊



本日十大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