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95489.jpg

火箭91-81籃網

NBA中國賽於昨日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開戰,姚明先發出場打了19分鐘,創復出以來新高,他最終6投中4得到9分、4籃板,馬丁(Kevin Martin)貢獻火箭最高的18分,火箭最終以 91-81擊敗籃網。

火箭史考拉(Luis Scola)由於孩子出生返回美國,海耶斯(Chuck Haye)取代他進入先發陣容。第一節雙方得分互有來往,不斷交換領先,然而在布魯克斯(Aaron Brooks)連拿6分,巴丁格(Chase Budinger)三分命中之後,火箭以33-23,10分領先結束第一節。馬丁和布魯克斯在首節比賽分別砍下11分。

第二節火箭的攻勢仍持續維持,在傑佛瑞斯(Jared Jeffries)一次惡性犯規後,火箭的領先拉大到16分,不過籃網隨即咬回比分,中場籃網42-53落後11分。

第三節,雙方各打出幾波小高潮,不過風水輪流轉,在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跳投命中後,在第三節結束時將比分追至僅僅2分落後。第四節火箭替補小將巴丁格跳出來拯救球隊,一陣攻勢又將比分拉開到10分差,而維持著防守壓力的火箭就一路帶著領先優勢直到終場,最終火箭以91-81,10分擊敗籃網。

19分鐘的上場時間除了給足中國球迷面子外,這也表示姚明的狀態正在恢復。比賽中,他的進攻水準逐步提升,但防守端的腳步和預判還是不夠理想。不過相信對於火箭來說,並不會在姚明的恢復時程上過於著急,畢竟即使只能用24分鐘,健康的姚明還是最重要的。 

  

塞爾提克104-101尼克

剛剛渡過自己33歲生日的皮爾斯(Paul Pierce)憑藉最後30秒的精彩表現率領塞爾提克以104-101險勝尼克。皮爾斯全場砍下20分、9籃板、5助攻,第四節最後30秒,兩隊戰成101平,關鍵時刻,皮爾斯跳投命中,之後更是搶下防守籃板並造成對手犯規,儘管最後皮爾斯僅2罰1中,但這足以幫助 綠衫軍贏得本場勝利。目前,塞爾提克季前賽戰績為4勝1負,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得到全場最高的30分、5籃板,小歐尼爾(Jermaine O'Neal)得到6分、2籃板,但卻因為6次犯規被罰下場。

 

小牛101-96活塞

本場比賽,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並未登場,但暑假加盟小牛的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成為本場比賽最閃耀的明星。此役,諾瓦克出戰28分鐘,13投8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2分、5個籃板,而其他小牛五名先發則是完全迷失了方向,只有馬里安(Shawn Marion)和後衛巴里亞(Jose Juan Barea)的得分突破了兩位數。第四節,活塞曾一度將比分差縮小為67比71,但關鍵時刻諾瓦克的三分彈穩定了軍心。這場勝利之後,小牛熱身賽戰績為2勝3負。

暴龍119-116七六人

七六人和暴龍激戰兩次延長賽,全場出戰26分鐘的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居然只有1分入賬,他的低迷表現也成為七六人最終落敗的關鍵。第二次延長賽的最後一分鐘,七六人還以116:115領先,不過此時七六人卻連續出現三次失誤,而暴龍隊則是抓住機會狄羅臣(DeMar DeRozan)先命中兩分,接著是傑克(Jarrett Jack)助攻強森(Amir Johnson)暴扣得分。暴龍在驚滔駭浪中才以119-116迎來季前賽第二場勝利,狄羅臣得到16分,後衛傑克砍下24分、8籃板、6助攻。

 

溜馬98-86灰狼

季前賽期間,溜馬還從未贏得過一場勝利,面對實力較弱的灰狼,全場砍下30分、11籃板、4助攻的葛蘭傑(Danny Granger)率隊以98:86擊敗對手,迎來一場久違的勝利,同時中鋒希伯特(Roy Hibbert)也有16分、14籃板的出色表現。事實上,溜馬的這場勝利一方面也得感謝對手的慷慨,因為灰狼全隊的命中率還不到32%,陣中14名上場球員只有瑞德諾(Luke Ridnour)一人得分達到兩位數。有趣的是,溜馬迎來季前賽第一場勝利,而灰狼則是首次遭遇敗仗。

黃蜂90-76熱火

黃蜂今日主場迎戰熱火,韋德(Dwyane Wade)和詹姆士(LeBron James)皆因傷休戰,邁阿密三巨頭的聯袂演出,變成了波許(Chris Bosh)的獨角戲。波許本場比賽出戰23分鐘,貢獻了24分和5個籃板,其中第三節狂砍20分,不過熱火仍以76-90不敵黃蜂。

由於熱火昨天與莫斯科中央陸軍打了一場熱身賽,今天是背靠背的第二戰,因此儘管三巨頭僅波許一人可用,熱火也沒有盲目的增加波許的上場時間,依舊從保護球星的角度考慮,只讓波許在第一、三節出戰。

波許第一節出賽似乎還找不到場上節奏,出手七次只有兩球進了籃框,而黃蜂靠著貝里納利(Marco Belinelli)和歐卡佛(Emeka Okafor)一內一外的組合拉開11分差距。第二節在波許沒有登場的情況下,黃蜂慢慢的擴大領先至16分。

下半場開始,波許開始找回場上節奏,單節砍下20分幫助熱火一舉超前,光是第三節,熱火就比黃蜂多得了17分。不過第四節黃蜂找回注意力,貝里納利連投帶傳帶領球隊再次拉開比分。最終熱火便以76-90不敵黃蜂,吃到熱身賽第二場敗仗,黃蜂則獲得熱身賽首勝。

 


2010.10.13 十大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