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22790.jpg

七六人103-92塞爾提克

今天塞爾提克可說是徹底休兵,先發五虎全部休息。羅賓森(Nate Robinson)先發出戰砍下全場最高的26分外加8助攻5籃板,並且12罰11中,但6犯離場;新加盟的韋佛(Von Wafer)同樣擔任先發拿到11分。末節開始4分鐘內綠衫軍只投中一球,因此奠定敗局。七六人全隊共有7人得分達兩位數。

 

公牛109-90暴龍

在羅斯(Derrick Rose)首節砍下12分的助威下,公牛第一節就拿到32分。此後兩節公牛不斷擴大優勢,第三節最多時領先25分,三節過後公牛81-58遙遙領先,第四節淪為垃圾時間。今夏成功續約公牛的諾亞(Joakim Noah)此戰貢獻16分14籃板8助攻接近大三元的成績,其中籃板和助攻均為全場最高。

 

灰熊116-96雷霆

第二節雷霆一度以37-62落後25分,上半場結束時雷霆以45-64落後。杜蘭特(Kevin Durant)下半場乾脆休息,雷霆徹底崩潰第三節僅得12分,而灰熊此節拿到30分。三節過後,雷霆以57-94落後,局面已經無法收拾。灰熊先發五人得分皆達兩位數,杜蘭特11投4中僅得9分。

 

灰狼122-108金塊

上半場兩隊平分秋色,第三節打了將近5分鐘金塊只投中兩球。灰狼以11-4的攻勢開始第四節,以100-84拉開差距並奠定最終勝局。此戰灰狼7人得分上雙,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砍下全場最高的21分,洛夫(Kevin Love)16分15籃板;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出戰三節16罰15中拿到19分。

 

馬刺100-99快艇

上半場馬刺進攻低迷,一度落後18分之多。第三節最後3分鐘和第四節前半段馬刺打出一波22-5的進攻高潮,此後雙方陷入膠著中。比賽最後1秒,小後衛尼爾(Gary Neal)三分絕殺得手,馬刺100-99逆轉絕殺快艇!鄧肯(Tim Duncan)全場貢獻17分13籃板,09年狀元郎葛里芬(Blake Griffin)拿到13分17籃板。

 

爵士104-100太陽

第二節太陽突然熄火,單節只拿到11分,上半場落後爵士8分。第三節兩隊戰平,末節太陽轟出一波13-4的攻勢反超前爵士1分,不過爵士馬上回敬一個9-2的小高潮,太陽未能反撲成功最終落敗,爵士取得季前賽三連勝。奈許(Steve Nash)6投1中僅得3分但有10次助攻入賬。

 

國王116-97勇士

前三節過後,國王只以80-77領先。第四節國王打出一波10-0高潮,而勇士近3分鐘未能得分,就此被對手甩開並最終大敗。勇士隊的李(David Lee)貢獻17分10籃板,林書豪上場2分鐘僅靠罰球拿到1分;海德(Luther Head)和藍垂(Carl Landry)各得15分,伊文斯(Tyreke Evans)拿到1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