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33083_10.jpg 

熱火三巨頭今日首次同場登台比賽,雖然韋德(Dwyane Wade)開場3分17秒就受傷離場,但並沒有影響球隊的表現,他們以105-89輕取活塞取得熱身賽的第一場勝利。

雖然只是熱身賽,但是邁阿密美航球館外的停車費完全顯示了這場比賽受關注的程度,以往10美元的停車費已經漲到40美元,而邁阿密很多球球迷也都穿著詹姆士(LeBron James)或波許(Chris Bosh)的球衣到場觀戰了。

韋德是在一次運球突破時傷到右腳,在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療後就沒有再次上場。目前還不知道韋德傷勢的嚴重程度。

104833110_10.jpg 

韋德受傷離場後,熱火一度4-9落後活塞,不過詹姆士適時跳出來主宰了上半場。詹姆士的突破能力與見縫插針的傳球,讓活塞防不勝防。在詹姆士首節貢獻12分的帶領下,熱火迅速將領先優勢擴大。

波許在下半場充分展示了個人的進攻能力,加上詹姆士的個人發揮,熱火的優勢始終在20分以上。儘管詹姆士和波許都只打了三節,但是這三節的時間裡不難看出,他們為熱火帶來的不僅僅是名氣,更重要他們在這支球隊除了展現個人能力,還能互相幫助,帶領球隊前進。

熱火將在當地時間9號進行第二場熱身賽,對上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

104832812_10.jpg

Highl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