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666.jpg

來自《橘郡紀事報》的消息,訓練營即將開啟,專欄作家Kevin Ding列出了紫金軍團湖人隊在訓練營的十大觀戰重點,布萊恩(Kobe Bryant)的狀態居首位。具體如下:

1、布萊恩還是那個無所不能的布萊恩嗎?

湖人24號剛剛經歷了一個受傷病困擾的賽季,現在他已經32歲了。這個夏天,他的右膝接受了手術,右手食指關節炎究竟恢復得如何,或許訓練營會告訴我們答案。

2、「禪師」對目前這支湖人有怎樣的計畫?

傑克森(Phil Jackson)當然想要一個輝煌的賽季,他往往會帶著一套計畫來到訓練營。究竟他會怎樣指揮目前這支湖人,我們拭目以待。

3、拜能(Andrew Bynum)是否能在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

拜能膝傷恢復進程並不快,他在訓練營能做些什麼,仍然是未知數。他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是湖人不可或缺的一環節。

4、湖人對勝利的渴望是否依舊?

就如同熱火、魔術、塞爾提克、雷霆、小牛那樣?對於衛冕冠軍而言,心滿意足是前進的一大阻礙。反觀熱火,三巨頭不缺鬥志。

5、湖人主要球員的領袖氣質進化如何?

歐頓(Lamar Odom)在世錦賽上過了一把球隊領導癮。而上個球季,蓋索(Pau Gasol)已經被傑克森認為可以和布萊恩、費雪(Derek Fisher)並肩,擔綱球隊領袖。新賽季,這兩人扮演的角色將更加重要。

6、湖人外線是否能有所進步?

雖然季後賽表現出色,但費雪例行賽三分命中率為六年來最差,34.8%。布萊恩同樣是六年來最差,為32.9%。湖人在聯盟三分榜上列第24位。

7、巴恩斯(Matt Barnes)怎樣融入戰術體系中?

湖人認為巴恩斯能當個防守不錯的替補搖擺人,尤其是考慮到華頓()背傷,新賽季出戰前景不妙。

8、布雷克(Steve Blake)能否給予後場真正有效的幫助?

費雪是先發控衛,但如果布雷克發揮得好,他有可能在最後的關鍵時刻留在場上。布雷克能讓這個位置更加穩固。

9、布朗需要擔心自己的上場時間嗎?

湖人之所以與布朗續約是因為除了布萊恩之外,球隊缺乏身體素質出眾的人。不過佛亞希奇(Sasha Vujacic)也留在隊中,合約即將到期的他會更加賣力表現。另外,巴恩斯和亞泰斯特(Ron Artest)都能客串替補得分後衛。

10、新秀能否出頭天?

大前鋒卡萊特(Derrick Caracter)會得到不少機會,因為拜能可能缺席所有季前賽;至於小前鋒伊班克斯(Devin Ebanks)由於競爭者眾,面臨的挑戰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