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ilbert-lebron-james.jpg 

雖然騎士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因為批評詹姆士(LeBron James),被聯盟罰款10萬美元,但是他仍然不後悔。吉伯特在最近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他感覺詹姆士離開騎士是好事,因為騎士隊可以回到一個整體。與此同時,他還說詹姆士是一個失敗者。

「詹姆士離開對於球隊是好事,他離開後我們可以集中對球隊進行決策,而不用只看一個人的臉色行事。」吉伯特說。騎士隊為了留住詹姆士,做了不少事情。騎士隊先後引進了威廉斯(Mo Williams)、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以及傑米森(Antwan Jamison),就為了圍繞詹姆士建立一支冠軍球隊,但是失敗了。

「在過去五年之中,我們圍繞詹姆士建隊,但是都沒有得到冠軍。這說明一個問題,圍繞詹姆士建隊行不通,他是一個失敗者。因此現在詹姆士走人,其實變相給了我們一次重生的機會。」吉伯特繼續說。在詹姆士加盟熱火之後,就有人質疑詹姆士的冠軍之心,認為他不夠頑強。

「那個所謂聯盟最好的球員,率領我們打出了聯盟第一的例行賽戰績,但是他卻無法率領球隊奪冠,這是一種莫大的諷刺。」吉伯特繼續說。吉伯特在詹姆士走人之後顯得情緒激動,他激烈的批評詹姆士。同時告訴詹姆士,騎士隊會比詹姆士更早拿到冠軍。

吉伯特因為批評詹姆士,被史騰(David Stern)罰款了10萬美元,但是吉伯特並不後悔。「不,我一點都後悔。我當時所說的,只是表達一個克里夫蘭人的憤怒。詹姆士的出走是自從1964年克利夫人最大的痛,我感同身受,所以我批評他。」吉伯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