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NBA勢力板塊產生了不小的變動,許多大明星、潛力明星都各自轉隊,美國官網球評鮑威爾(Sean Powell)就針對即將到來的新球季進行了個人預測,具體如下。

詹姆士(LeBron James)總助攻數領先聯盟

不可否認,詹姆士能讓隊友變得更好。僅為波許(Chris Bosh)和韋德(Dwyane Wade)傳球,單場就應該能有7次助攻。詹姆士還能為伊高斯卡斯(Zydrunas Ilgauskas)、米勒(Mike Miller)這些無法自行創造得分機會的隊友做機會。鑒於熱火缺少一個真正可靠的控衛,而詹姆士在場上又很無私,所以這是可能發生的。

公鹿躋身東區決賽

假設熱火已經預訂了東區決賽的一個席位,那麼剩下一強大概會在塞爾提克、魔術和公鹿中出線。公鹿比綠衫軍更年輕,更有速度,防守中樞賈奈特(Kevin Garnett)的威力會一年一年減弱。至於魔術,公鹿大個子波加特(Andrew Bogut)會讓霍華(Dwight Howard)頭疼。不過戰力整合的關鍵人物還屬控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

沃爾(John Wall)和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組成配合良好的巫師後場

質疑者認為這兩人無法共存,亞瑞納斯會在場上和場下「毒害」沃爾。但沃爾在夏季聯賽的表現已經證明他的無私,他是個純正的控衛。至於亞瑞納斯,經歷了上球季的種種之後,他會想要在場上證明自己能力依舊,他有能力擔綱雙能衛。這兩人不僅能共存,還可能成為一對表現華麗的後場組合。

快艇進季後賽

是的,自1993年起,快艇只打過兩次季後賽。不過隨著狀元格里芬(Blake Griffin)的傷癒歸隊,加上戴維斯(Baron Davis)、高登(Eric Gordon)等人,快艇有望在新球季打出該有身價。

歐登(Greg Oden)打滿82場例行賽

在NBA的前三年,命運對歐登開的玩笑足夠殘酷。新球季他應該能夠以健康的姿態回歸賽場。隨著杜蘭特(Kevin Durant)的表現日趨搶眼,對於歐登(即將續約)和拓荒者而言,這都是一個至關重要的球季。

杜馬斯(Joe Dumars)辭去活塞總管一職


昔日強大的藍領軍團已經陷入一團混亂。球隊正在尋找買家,而新老闆會想要啟用新的管理層,改頭換面。杜馬斯離開一手打造的冠軍活塞不是沒有可能。

布朗(Kwame Brown)擔任先發中鋒

回到喬丹(Michael Jordan)身邊的昔日狀元有身高,還算年輕(28歲)。他有機會在山貓獲得更多上場時間,如果湯瑪斯(Tyrus Thomas)以先發大前鋒身份出場,那麼布朗就能出任中鋒。

無論是否有安東尼,金塊無緣季後賽

這個夏天,他們並沒有太多補強動作。金塊存在太多隱患:史密斯(J.R Smith)的不成熟、卡爾(George Karl)的身體、夏季高層動盪的影響、馬丁(Kenyon Martin)的健康,當然還有安東尼的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