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mi-Heat-Dream-Team-James-Wade-Bosh.jpg 

詹姆士(LeBron James)無疑是這個夏天NBA最具爭議的球員。近日,詹姆士在接受採訪時明確表示總冠軍將是熱火新球季唯一的目標,這也是他回擊質疑的最有力方式。

問:你們還沒有打過一場比賽,但已經有很多人不喜歡你們了。

答:這就是我們目前的處境。我們還沒有證明過自己。只有通過比賽,像個團隊那樣去打球,才能證明我們的能力,因為籃球是項團隊運動。

問:你提到了團隊運動,很多前輩都說LeBron不可能與他的隊友共存,而是想與他們較量。你怎麼看?

答:我認為我的競爭心態沒有變,無論我是與韋德(Dwyane Wade)搭檔,還是與波許(Chris Bosh)搭檔。我想要擊敗的始終是對手,無論擋在我面前的是誰。這是不會變的。對那些抨擊我職業生涯的人,我不會有任何的擔心,這只是他們的意見。我有我自己的目標,我會變得更好。

問:有人批評你在比賽中沒有盡全力,例如上球季與塞爾提克的季後賽。對此你有什麼想法?

答:我在這個夏天學會了一件事,那就是你不可能讓每個人都高興,無論是職業生涯,還是現實生活中。你只是為自己和家人做到最好,一天結束後,你清楚自己在場上盡了全力,你灑下了熱血、汗水和淚水,這就夠了。

LebronJames_DwayneWade_ChrisBosh_thumb.jpg 

問:你和韋德、波許要怎樣共存?

答:我根本不會去想這個問題,韋德很能組織,我和韋德並肩作戰過,我和波許在過去四年的休賽期都一起訓練。雖然不如NBA球季那麼長,但我們會彼此做出犧牲。我知道他們有多麼努力,也知道他們有多麼渴望勝利。

問:新球季你認為怎樣的成績才算成功?

答:拿到總冠軍才算成功。這是唯一的目標。我們來熱火就是為了勝利,並且是立即贏球。雖然我們都簽下了長約,但我們渴望馬上獲得勝利,並爭取每年都能奪冠。

問:是否有挫敗感?

答:沒有,我的身體精力充沛,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知道肯定會有對我不利的觀點。但我清楚自己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為此感到高興。

Chris-Bosh-Dwyane-Wade-and-Lebron-Jam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