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不超過400萬美元,在場上卻能有讓人眼前一亮的表現,任何球隊都會願意得到這樣超值的球員。以下是看台體育評選出新賽季西區最物美價廉陣容。

先發名單

希爾(Grant Hill),太陽,324萬
上個賽季,老將希爾場均得到12分6籃板,助攻接近3次,投籃命中率47%,三分44%。任何球隊都需要這樣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

柯瑞(Stephen Curry),勇士,291萬
娃娃臉的柯瑞成為勇士外線最致命的武器。他打破了聯盟新秀賽季三分命中紀錄(166個),命中率達到44%。他的助攻能力同樣不俗,上個賽季場均得18分5籃板6助攻,有五場比賽得分達到30,助攻過10。

洛夫(Kevin Love),灰狼,363萬
他是個出色的籃板手,上個賽季場均貢獻14分11籃板,外加2.3助攻。洛夫的攻擊力還能擴展到三分線外。傑佛森的離開讓他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蓋索(Marc Gasol),灰熊,357萬
上個賽季,他69場比賽全部先發,場均貢獻14.6分9.3籃板1.6火鍋,投籃命中率高達58.1%。而他也還在持續進步當中。

伊文斯(Tyreke Evans),國王,388萬
伊文斯在聯盟的第一個賽季就交出場均20+5+5的成績單,此外還有1.5次的抄截,讓人印象深刻,最佳新秀實至名歸。

替補陣容

火箭的李(Courtney Lee,135萬)、布魯克斯(Aaron Brooks,202萬)、國王的藍垂(Carl Landry,300萬)、快艇高登(Eric Gordon,302萬)、灰狼托利佛(Anthony Tolliver,220萬)、湖人巴恩斯(Matt Barnes,177萬)、馬刺希爾(George Hill,10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