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NBA官網近日撰文選出了新球季交易截止日前最有可能被交易的5名主力球員,明星後衛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赫然在列,以下是具體名單:

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金塊)

並不是畢拉普斯想要離開他的家鄉球隊,但是如果金塊最終還是沒能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完成續約,那麼他們將畢拉普斯交易掉也在情理之中。失去安東尼,金塊將進入重建期,那麼還有交易價值的畢拉普斯肯定會成為他們換取年輕球員的犧牲品。

伊古達拉(Andre Igudala,七六人)

或許今年夏天的世錦賽之旅會讓伊古達拉重新恢復信心,並將他從K教練身上學到的經驗運用到七六人。但如果球隊還是一樣無法進步,那麼七六人可能會將他交易離隊,盡心培養今年的榜眼特納(Evan Turner)。

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 ,爵士)

AK47是一名優秀的球員,但是他如今只是爵士進攻的第三甚至第四選擇,而且他下球季的年薪接近1800萬美元。送走基里蘭科會讓爵士騰出一個不小的薪資空間,為威廉斯(Deron Williams)在合約到期後續約做好充分的準備。

格林(Jeff Green,雷霆)

格林、杜蘭特(Kevin Durant)以及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這個年輕的組合上球季一度讓衛冕冠軍大驚失色,假以時日,他們肯定能更上一層樓,但是雷霆或許會為了錢而將他們拆散。雷霆剛剛給了杜蘭特一份價值8500萬美元的續約合約,而衛斯布魯克也在等待著屬於他的那份,格林只能作為犧牲品了。

湯普森(Jason Thompson,國王)

作為一個年輕的大個子,湯普森上球季場均12.5分8.5個籃板的成績足以令人驚豔。但是在國王通過交易將蘭垂(Carl Landry)和戴倫波(Samuel Dalembert)招至帳下,並在選秀大會上選了大個子庫辛斯(DeMarcus Cousins)之後,湯普森的上場時間勢必會受到影響,所以他極有可能要求國王將自己交易到能為他提供足夠上場時間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