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都會有球員以爆發性的表現贏得球迷的喝彩。那麼,在《Yahoo Sports》看來,新賽季,下面這五位球員就很可能迎來個人生涯的突破點。

1、哈勒戴(Jrue Holiday),控衛,七六人

哈勒戴有身高也有天賦,而且從上賽季表現來看,只要能獲得一定的出場時間,他的表現就會很精彩。已經看到如此表現的七六人,必定不會在新賽季浪費他的才華。不過,哈勒戴還需要證明自己比特納(Evan Turner)更適合在新賽季承擔七六人的後場組織重任。

2、柯利森,控衛,溜馬

新賽季轉到溜馬之後,柯利森不必再為出場時間擔心,他的各項數據也將比上賽季更好看,這將是他迎接璀璨未來最重要的一季。

3、洛夫(Kevin Love),大前鋒,灰狼

送走了傑佛森(Al Jefferson),也就意味著洛夫承擔的責任更大,而這對洛夫來說絕非壞事。從洛夫上季和在國家隊的表現來看,他不但在籃板方面有過人實力,而且洛夫有中遠距離投射的能力,這在美國本土大前鋒中並不多見。

4、奥古斯丁(D.J Augustin),控衛,山貓

上賽季奥古斯丁就經常有不錯的發揮,不過當時還是費爾頓(Raymond Felton)佔據了球隊先發的位置。如今,費爾頓已經離去,他得到的機會也會更多,能否把握機會更上層樓,就得看個人造化了。

5、希克森(J.J Hickson),大前鋒,騎士

有很多球隊都想在休季期間交易到希克森,不過最終騎士很明智地留下了他。運動能力突出的希克森有每場貢獻2.5次火鍋的實力,在重建的騎士,希克森更有足夠的時間去學習,並成長為更具威脅力的新生代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