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暑假各隊球員名單的變動,不少球員得到了在新球季爆發的契機。下面是《HoopsWorld》評選出八大有望爆發的黑馬球員。

索頓(Marcus Thorton),黃蜂
上球季,還是菜鳥的索頓場均得到14.5分,在明星週末後,他更是14次得分至少達到20,其中兩次高達36分。新球季,他有望擔任球隊先發得分後衛,預期會有更出色的表現。

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溜馬
在黃蜂,他只能擔任保羅(Chris Paul)的替補,然而被交易到溜馬後,先發位置為他虛位以待。上季CP3的缺席讓整個聯盟認識了柯利森。如果他單場比賽能夠出戰35分鐘,有望送出至少5到7次的助攻。

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尼克
一直被寄予期望的藍道夫終於找到展現能力的機會。狄安東尼(Mike D`Atoni)是一個強調進攻的主帥,他不會讓藍道夫像在勇士期間那樣溫板凳。藍道夫有望躋身先發,身高臂長的他有出色的運動力,很有機會在尼克發揮。

哈勒戴(Jrue Holiday),七六人
上球季,哈勒戴是聯盟最年輕的球員之一,沒人指望他有多亮眼的表現,不過球季末,他已經成為球隊先發控衛。失誤過多是他的一大問題,不過隨著經驗的豐富,他在新球季的各項數據有望更進一步。

T.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籃網
雖然上球季初,他一度難以適應NBA的節奏,但是這個年輕人願意接受批評,並迅速進行調整。新球季隨著道格拉斯羅勃茲(Chris Doulas-Roberts)和李(Courtney Lee)的離開,威廉斯必然將得到更多的上場機會。

麥基(JaVale McGee),巫師
他的表現開始引起國家隊的注意,這也預言著新球季他有望將自己的發揮再度提升到新的檔次。狀元沃爾(John Wall)會在進攻端給予麥基更多的幫助,這很可能會是麥基職業生涯表現最好的一個球季。

米爾塞普(Paul Milsap),爵士
2008-2009球季,布瑟(Carlos Boozer)的受傷讓米爾塞普得到更多的機會,他場均貢獻生涯最高的13.5分8.6籃板。這個夏天,布瑟遠走芝加哥,米爾塞普有望得到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先發機會。

R.威廉斯(Reggie Williams),勇士
威廉斯上球季後半段加入勇士,24場比賽10場先發,8次得分超過20分,只有一次上場時間不足40分鐘。麥格提(Corey Maggte)的離開使得威廉斯在3號位上得到了更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