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偉大的球員都擁有與眾不同的能力,與此同時,比賽中的拼勁也是不可或缺的。下面就是當今聯盟最具拼勁的十大球員。

10、奈許(Steve Nash)
雖然奈許已經36歲了,但他從不懼怕在禁區與對手的衝撞。無數次,正是堅韌和決心幫助他完成不可思議的上籃,帶領太陽獲勝。每次跌倒後,他都會立即起身,即便被對手撞得鮮血直流,他也不會退縮。

9、亞泰斯特(Ron Artest)
在「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調教下,阿泰在場上不再失控。他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防守中,極力的從身心上壓垮對手。

8、韓瑞克(Kirk Hinrich)
他的上榜可能會讓不少人驚訝,不過在攻防兩端,韓瑞克的能力都被低估了。他不害怕與任何對手進行衝撞,甚至發生口角也豪無畏懼。

7、韋德(Dwyane Wade)
眾所周知,韋德打球的風格就是拼命三郎的類型。他的進攻總是讓對手無計可施。而邁阿密熱火能夠在2006年總決賽連追四場奪冠,堅決不放棄的韋德是最大的功臣。

6、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
他也是一個不害怕任何身體衝撞的球員。在場上,總是能見到吉諾比利被撞倒在地的情景,這似乎成了對手唯一能阻擋他的辦法。而他再次起身後,還是能還以顏色。

5、保羅(Chris Paul)
這個小個子是聯盟最能拼的控衛。他在比賽中幾乎無所不能,得分、助攻、抄截,甚至火鍋。每晚,保羅都用實際行動向球迷證明自己是最全心投入的控衛。

4、詹姆士(LeBron James)
雖然加盟熱火對他的形象有所損害,但詹姆士在場上的表現毋庸置疑。攻防兩端,「小皇帝」都能做到毫不鬆懈。如果有專門的「快攻火鍋」數據統計,詹姆士無疑是佼佼者。

3、華勒斯(Rasheed Wallace)
雖然他的名字總與技術犯規掛鈎,但「怒吼天尊」在防守端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而他的進攻能力同樣不俗。他總是能震懾住對手,那張表情誇張的臉足以說明一切。

2.賈奈特(Kevin Garnett)
KG的入選毋庸置疑。從進入聯盟以來,他就是場上最無所畏懼的球員。攻防兩端的出色表現使得他成為比賽中最能置對手於死的因素。他有極強的感染力,無論是對手,還是隊友,都深有體會。

1、布萊恩(Kobe Bryant)
無論遭遇什麼情況,他都有能力在對手頭上得分。並且,他還能全身心投入到防守中。布萊恩永遠是場上鬥志最為旺盛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