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有哪些頗受關注的到期合約呢?國外媒體近日就選出了15大合約年球員,一般來說,球員在面臨合約年時,為了確保下一張長期飯票和未來保障,大多都會有爆炸性的演出,這15位球星中不乏因傷陷入低潮,或者面臨歲月的侵蝕和位置重疊的麻煩,他們能否重振雄風,自然而然也成為眾人關注所在。

1、瑞德(Michael Redd),公鹿,年薪:1830萬
公鹿已經成為一支青年軍,受過重傷的瑞德能否當好替補都是問題。他的下一份合約能夠超過500萬已算是萬幸了。

2、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爵士,年薪:1782.3萬
幾年前,他還是聯盟最全面的球員之一。如今對爵士而言,他更像是一個有用的交易籌碼。

3、姚明,火箭,年薪:1768.6萬
姚明已經開始恢復訓練了,他能否找回好狀態呢?火箭不太會將他交易出去,所以姚明會成為明夏球員市場最受關注的目標之一。

4、藍道夫(Zach Randolph),灰熊,年薪:1766.7萬
上賽季首次入選全明星的他已經明確表態想要續約,但灰熊遲遲沒有動作。如果他在新球季延續去年的絕佳狀態,很有可能成為其他球隊的交易目標。

5、馬丁(Kenyon Martin),金塊,年薪:1714.9萬
金塊需要大個子,所以馬丁不太可能離開,更何況對他感興趣的球隊也不多。

6、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太陽,年薪:1444.4萬
理察森的球風很適合太陽的戰術,如果能夠重返西區決賽,他們會盡力挽留他。

7、史托亞克維奇(Peja Stojakovic),黃蜂,年薪:1425.6萬
黃蜂寄望能夠用他換來一些具有潛力的年輕人,以便進一步挽留保羅(Chris Paul)的心。

8、帕克Tony Parker),馬刺,年薪:1350萬
如果希爾(George Hill)繼續出色的表現,那麼在未來薪資考量下,帕克很有可能被馬刺交易出去。

9、戴倫波(Samuel Dalembert),國王,年薪:1342.8萬
年輕的國王將逐步向季後賽叩關,他們可以等戴倫波的合約到期後騰出球隊薪資空間,也可以選擇交易一途。

10、錢德勒(Tyson Chandler),小牛,年薪:1260萬
球隊總管們都會關注他在世錦賽上的表現,以考量他是否值得一份新合約。

11、墨菲(Troy Murphy),籃網,年薪:1196.8萬
現在的籃網還處於重建的籌備期,新賽季的他很有可能再度更換東家。

12、柯瑞(Eddy Curry),尼克,年薪:1127.7萬
要想吸引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明夏加盟紐約,柯瑞的合約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13、普林斯(Tyshaun Prince),活塞,年薪:1114.9萬
過去兩年,他的名字一直出現在交易流言中。活塞正在重建,普林斯已經不在計畫內。

14、鄧里維(Mike Dunleavy),溜馬,年薪:1056.2萬
墨菲已經被交易走了,距離鄧里維被送走的日子似乎也不遠了。

15、克勞佛(Jamal Crawford),老鷹,年薪:1080萬
雖然上個賽季表現不錯,但克勞佛仍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