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非常熱鬧,但那些因此受到影響的非自由球員往往容易被忽略。下面就是受自由球員簽約以及相關交易影響的十大非自由球員。

威斯特(Delonte West)

當詹姆士(LeBron James)前往邁阿密後,威斯特先是向法院承認攜帶武器罪名,隨後又被交易到灰狼。僅一周之後,他就慘遭揮棄的命運。直到現在,威斯特還沒有找到新東家。

畢斯利(Michael Beasley)

和威斯特一樣,畢斯利被熱火送到灰狼,目的就是進一步騰出薪資空間。雖然被拋棄會讓昔日榜眼臉上無光,但好消息是畢斯利能夠在灰狼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進一步磨練自己。

藍道夫(Anthony Randolph)

在老尼爾森(Don Nelsoon)手下,天賦不錯的藍道夫一直得不到足夠的表現機會。如今作為李(David Lee)交易的一部分,藍道夫來到大蘋果,在狄安東尼(Mike D`Antoni)的跑轟戰術下,他無疑能得到更多的機會。

羅斯(Derrick Rose)

羅斯無疑是這個夏天從自由市場中獲益最多的非自由球員。進入聯盟的兩年,他的表現一直在進步。如今,公牛已經圍繞他打造了一支更具實力、有望衝擊東區冠軍的球隊,布瑟(Carlos Boozer)的到來將使得羅斯的助攻數更進一步成長。

威廉斯(Deron Williams)

羅斯得到了三個出色的隊友,而威廉斯卻失去了三個得力幫手。不過好在他身邊還有米爾塞普(Paul Milsap)、傑佛森(Al Jeffereson)等人,能夠填補布瑟三人離隊留下的空缺。爵士的成績可能會下滑,但只要威廉斯保持健康,對手還是不敢小覷他們。

傑米森(Antwan Jamison)

恐怕沒有人的經歷比傑米森更具戲劇性了。因為詹姆士,他從巫師被送到騎士當作奪冠拼圖,而如今詹姆士又離騎士遠去。只可惜,傑米森只能算是個能力出眾的先發球員,無法成為球隊領袖。

戴維斯(Ed Davis)

這位初出茅廬的菜鳥被當成了暴龍的救命稻草,新賽季,他將接替波許(Chris Bosh)出任大前鋒。他能否經受住如此大的壓力,有待觀望。

奥古斯丁(D.J Augustin)

隨著費爾頓(Raymond Felton)轉投尼克,奥古斯丁將承擔起更重的任務。布朗(Larry Brown)教練也會給他更多表現機會。喬丹(Michael Jordan)大老闆可不會只滿足季後賽一輪的過水之旅。

保羅(Chris Paul)

保羅也在這個夏天成為了焦點人物。受到詹姆士和他的團隊影響,CP3鬧起了轉隊事件。而黃蜂的新任管理層也終於有所行動,他們換來了亞瑞薩(Trevor Ariza)。如果黃蜂新賽季成績不佳,保羅再度高喊交易,也請不要驚訝。

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進入聯盟以來,安東尼表現一直在進步,金塊也將他視為核心領袖。尤其是在畢拉普斯(Chuncey Billups)加盟後,金塊有了更高的目標。然而,安東尼對於金塊開出的三年6500萬續約始終沒有點頭。他是否真的會去紐約?只能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