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james-gq-september-2010-cover-03.jpg

雖然在詹姆士(LeBron James)選擇離開騎士之後,絕大多數克里夫蘭人便對他恨之入骨,但是在最近的一次接受採訪中,小皇帝卻表示自己並不排除將來有一天再次披上騎士球衣——前提是克里夫蘭的球迷們能重新接受他。

在即將出版的9月份《GQ》雜誌中,詹姆士坦誠地對執筆關於他的那篇文章的記者表示,如果自己將來有機會重返騎士,而那裡的球迷又歡迎他回歸的話,那將會成為一段美妙的佳話。

不過雖然願意在將來重回克里夫蘭,詹姆士對自己今年轉投邁阿密熱火的決定卻沒有一絲後悔之意,而前東家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在他出走之後那封指責他是「克里夫蘭叛徒」的公開信中,在一定程度上甚至讓詹姆士覺得自己離開騎士是一個無比正確的決定。

「我覺得他從來就沒有真正關心過我,」詹姆士說道,「我媽媽常常告誡我,『當人們陷入逆境時,你往往更能看清楚他的內心,然後從他的本性裡獲取辨別是非的能力。』我和我的家人都已經看清楚了那個男人的本質,這讓我內心感覺舒服很多,因為我知道自己作了一個正確的決定。」

詹姆士表示,即使時間能夠倒流,他也不會改變自己出走的選擇,還有通過電視節目將決定昭告天下的做法。「我能理解在克里夫蘭有很多人會因此而受到傷害,」小皇帝說道。但是同時,他又告訴記者,在自己的成長過程中,他和他同樣來自家鄉阿克隆的朋友們其實一直都不怎麼喜歡克里夫蘭。

「阿克隆和克里夫蘭在地理位置上的確很近,但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卻很遠。」詹姆士說道,「克里夫蘭是座大城市,那裡的人們看不起我們,所以那時候我們都憎恨克里夫蘭人。即使是現在,也還有一部分克里夫蘭人是我們不喜歡的。阿克隆才是我真正的家鄉,我永遠只屬於那裡。」

對於克里夫蘭的球迷們,詹姆士認為他們真的很棒,自己也一直很喜歡他們,但是他們也確確實實被自己寵壞了,無論是在球場上還是球場外。而那些在他宣佈轉投熱火之後焚燒騎士23號球衣的球迷,詹姆士說道:「他們應該不是真正喜歡我的球迷吧。」

Lebron-James-GQ.jpg

vogue-lebron.jpg

news_cover-vogue-2.jpg

LeBron-James-In-GQ.jpg


lebron-james-gq-september-2010-cover-02.jpg

lebron-james-gq-september-2010-cover-01.jpg

lebron-james-gq-september-2010-cover-04.jpg

lebron-james-gq-magazine-wallpaper.jpg

lebron-james-gq-3.jpg

jan152009_lebron_gq_interview.jpg

00005f.jpg

lebronGQ2.jpg

00004f.jpg


lebron-james-shirtless-beach-savannah-brinson-01.jpg

lebron-james-shirtless-beach-savannah-brinson-06.jpg

lebron-james-shirtless-beach-savannah-brinson-02.jpg

lebron-james-shirtless-beach-savannah-brinson-08.jpg


掛貝梨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