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球季,湖人氣勢萬均的挑戰三連霸。有哪些球隊能給紫金軍團製造麻煩?以下便是湖人下季可能面臨的十大強敵。

ac02f9858ff66da7eec0e3fa3fa5d17f.jpg

10、拓荒者

很可惜,傷病讓拓荒者放慢追趕湖人的腳步。不過新球季,只要包括羅伊(Brandon Roy)在內的幾員主將都能保持健康,那麼到了季後賽,他們還是能帶給湖人不小威脅。

9、金塊

2009年金塊將湖人嚇出一身冷汗,然而上個球季,他們在首輪就被爵士淘汰。核心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目前處於職業生涯十字路口,紐約對他的吸引力似乎更大。但主帥卡爾(George Karl)的復出,讓金塊又看到了一絲希望。

8、馬刺

上個球季,馬刺製造了季後賽又一老七傳奇。新球季,鄧肯(Tim Duncan)、帕克(Anthony Parker)和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核心三人組仍然極具實力,加上這兩季加入的年輕新血,打湖人格外有信心的馬刺也是很大的威脅。

7、公牛

除了熱火外,公牛是這個暑假運作最成功的球隊,布瑟(Carlos Boozer)的到來使他們有望衝擊總冠軍。湖人與公牛上一次在季後賽遭遇還是1991年,當時喬丹贏得了個人第一個總冠軍。隨著羅斯(Derrick Rose)和諾亞(Joakim Noah)的進步,現在的公牛已經成為東區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6、火箭

姚明回歸讓火箭重新看到升空的希望。上個球季布魯克斯(Aaron Brooks)以及史考拉(Luis Scola)的出色發揮幫助火箭達到五成勝率。如今休士頓做好了扮演黑馬的準備,2009年,沒有姚明的他們將湖人拖入了第七戰,今年同樣有機會。

5、雷霆

這是聯盟最年輕的球隊,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s)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雖說經驗是季後賽獲勝的關鍵之一,但經過上個球季的洗禮,雷霆也做好捲土重來的準備。

4、小牛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降薪留守,希望能夠帶領小牛在季後賽走得更遠。老而彌堅的基德(Jason Kidd)也在苦苦追尋總冠軍戒指。他們具備了一定的陣容強度,但能否在季後賽表現得足夠堅韌,還有待觀望。

3、塞爾提克

綠衫軍在這個夏天先後得到了大小歐尼爾,彌補內線缺失。朗多(Rajon Rondo)正在累積更多經驗,加上三巨頭,綠衫軍已經準備好向總冠軍再度發起強力衝擊。如果能和湖人再度會師總決賽,那麼大歐的存在會讓兩隊的對決更具看點。

nba_u_bosh_wade_james_576.jpg

2、熱火

打造新三巨頭之後,熱火已經成為新球季奪冠大熱門。他們和湖人從未在季後賽遭遇過,但如果能成功在總決賽相逢,勢必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1、湖人

沒錯,湖人面臨的最大勁敵是自己。巴恩斯(Matt Barnes)、布雷克(Steve Blake)、瑞特里夫(Theo Ratliff)的到來,加上費雪(Derek Fisher)、布朗(Shannon Brown)的留隊,只要紫金軍團保持健康,在布萊恩(Kobe Bryant)的帶領下,沒有對手能擊敗他們,除了他們自己。

gasantno1.jpg

KOBE3_OG.jpg

9500.jpg

4a314f08eec1e.jpg

3a9f8c9148391c0a6d2e441551b4fb3a.jpg

01.jpg

4a0ef34f3c0e2.jpg

4b48de1405a81.jpg

4ae8646d637c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