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向不乏冤家,傳統如湖人與塞爾提克,馬刺和小牛等。新球季這種情況將一如既往,可以說正是這是仇家對決的話題才讓NBA格外精彩。下個球季的賽程已經出爐,那麼,新球季將有哪些仇家將再次攤牌?近日,《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即總結出了新球季的10大復仇之戰。

10、火箭VS湖人,10月26日
姚明受傷前最後一場比賽,是火箭與湖人季後賽次輪的比賽,那絕對是當年的季後賽最精彩一個系列賽之一,前者將最終奪冠的湖人拖入了第7場決戰。雖然現在阿泰(Ron Artest)與布萊恩(Kobe Bryant)同處一隊,關係親密,但當時兩人的對抗可謂異常火爆。姚明回歸,火箭的陣容相當可觀,再加上馬丁(Kevin Martin)等一幫好手,火箭足以給任何球隊製造大麻煩。

9、馬刺VS小牛,10月30日
德州兩強內戰一直就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截止到目前,兩隊還需解決一些問題:基德的老化問題該如何解決嗎?馬刺會扶正希爾(George Hill),將帕克(Tony Parker)交易?兩隊都是球星雲集,有實力奪冠的隊伍,在最近的幾年,馬刺和小牛為我們貢獻了幾次精彩的系列賽,如果他們在明年5月份再次打出經典的季後對決,請不要驚訝。

8、公牛VS塞爾提克,11月5日
新球季這對冤家的對決完全不輸給熱火與魔術的碰撞。兩隊整體實力的提高,及羅斯(Derrick Rose)與朗多(Rajon Rondo)的個人對決都是極大的看點。布瑟(Carlos Boozer)將給綠衫軍內線造成怎樣的衝擊也是一大賣點。

7、熱火VS魔術,10月29日
范甘迪(Stan Van Gundy)已經做好面對熱火的準備了,他在休季期間的言論恐怕已經引起熱火眾星的注意,或許他們會給魔術教練一個教訓。魔術的戰術將非常簡單,球給霍華(Dwight Howard),讓他衝擊熱火最弱的一點。具有東區冠軍實力的兩隊交鋒將非常精彩。

6、湖人VS雷霆,2月27日
湖人的新一代冤家。在年輕的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率領下,雷霆正試圖挑戰聯盟大哥的權威,雷霆正變成NBA最炙手可熱的球隊之一,與湖人的巔峰對決也就不難預期。當然,貴為聯盟老大,衛冕冠軍的湖人,當然不會讓對手太放肆,給小兄弟點顏色看看,讓其吃點苦頭是可以預見的,這會讓雙方的對抗有更多火花?

5、熱火VS尼克,1月27日
這場比賽意義重大,競爭意味倒不是那麼濃厚。熱火造訪紐約之戰將非常有趣,詹姆士(LeBron James)一直很敬重這座城市,紐約人也為了討好皇帝無所不用其極,可惜最終未能如願。LeBron造訪麥迪遜花園廣場之時,就是傷心的紐約球迷讓其後悔之日,大蘋果城的居民可不是好惹的。

4、熱火VS騎士,12月2日
熱火首次造訪克里夫蘭,也是小皇帝首次以對手身份面對老東家。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這都註定將是一場醜陋的比賽,不管是惡意的污辱謾駡,還是其他更為激烈情緒表達,總不乏克里夫蘭球迷的宣洩。

3、湖人VS塞爾提克,2月10日
這對老冤家必定不乏激烈的身體對抗和球場上的鬥志鬥勇。大歐的加盟,讓本來已經夠火爆的場面更是好看。布萊恩(Kobe Bryant)與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對抗在最近幾個球季已經變得趨於平淡,但當大歐聯手綠衫軍,這一切都人們重新記起了布萊恩與歐尼爾,湖人與塞爾提克之間的一切恩怨情仇。

2、熱火VS塞爾提克,12月26日
新球季開幕戰,熱火拜訪波士頓,新舊三巨頭相遇,這將會是NBA歷史上最精彩的開幕戰之一。自從詹姆士和波許(Chris Bosh)決定加盟熱火那一刻,將新三巨頭的名號打響之後,兩支聯盟豪強就已經確立了敵對關係。不管熱火有多強大,老練的綠衫軍都不會讓對手太輕鬆,塞爾提克必定會讓招搖的三巨頭吃盡苦頭。

1、熱火VS湖人,聖誕夜
雙方均以豪華的陣容,出色的天賦著稱。布萊恩會再現喬丹式的絕殺,讓對手在家門口飲恨?還是馬失前蹄,讓對手揚長而去?熱火真的難以被擊敗嗎?這些問題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答案,但一點是可以肯定:兩隊已經成為彼此新球季最大的對手,兩隊的對決必將精彩絕倫。相信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已經樂得不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