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球星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上季復出後球風依舊,球場上的表現似乎並沒有受傷病影響太多。新球季,也有很多球隊重要的球星從傷病中恢復,他們正面臨著吉諾比利上季的情況,他們能否在新球季徹底擺脫傷病魔咒,打出高水準的一年?近日,美國官網就對新球季將從傷病復出的的10大球星進行了總結。

96428152.jpg

普萊斯(A.J Price) 溜馬
普萊斯在新秀球季大放異彩,表現遠遠超出人們預期,但很不幸的是,他卻遭遇了嚴重的膝傷。1號位薄弱的溜馬一直希望普萊斯能撐起球隊的後場,然而現在這位年輕後衛的命運還將取決於膝傷的恢復程度,速度對於一名優秀控衛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而膝傷則很可能毀掉這一切。

jonnyflynn_display_image.jpg

弗林(Jonny Flynn) 灰狼
上球季結束前,弗林遭遇了嚴重的臀傷,他將到今年11月份才能復出。屆時,他將與球隊簽下的瑞德諾(Luke Ridnour)分享出場時間。

Michael_Redd_161.jpg

瑞德(Michael Redd) 公鹿
就算瑞德在三年裡兩度遭遇致命性膝傷還能恢復,他在公鹿的好日子也已經過了。瑞德還身背1年1800萬的合約,其實在此次受傷前,他已經不是球隊的一哥,以球隊目前的補強來說,即使復出,他的最好角色可能也就是一名出色的替補而已。現在對這位前頂尖射手來說,打出穩定的比賽,謀求一份新合約是最現實的想法。

spt-story-perkins-hurt-100615_h2.jpg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 塞爾提克
恥辱和傷病同時發生在一場比賽,總決賽第六場,塞爾提克中鋒柏金斯膝蓋受傷,同時綠軍也輸給了湖人。波士頓的球迷會爭論是不是柏金斯的受傷讓綠軍將球隊歷史上第18座總冠軍獎盃拱手讓人?新球季他們的中鋒能恢復到什麼程度?事實上,柏金斯中鋒直到明星賽左右才能恢復,屆時,如果他能出場30-35分鐘左右,塞爾提克依然是其他志在奪冠球隊的一個巨大威脅。

Kenyon-martin.jpg

馬丁(Kenyon Martin) 金塊
自從進入聯盟,馬丁就從來沒有打滿82場比賽,超過70場的球季也僅有兩季。馬丁球風強悍,打球拼命,這也是他頻頻受傷的主因。不管傷病對他有怎樣的影響,馬丁仍然是金塊的一重要棋子。此外,新球季是馬丁的合約年,他也不乏打好比賽的動力。只要不受傷,馬丁仍是一名非常不錯的防守球員。

18773.jpg

拜能(Andrew Bynum) 湖人
雖然總決賽他拖著受傷的腿上場仍有不小作用,事實上,膝傷對他仍有極大限制,完成手術後,他還能及時趕上新球季的訓練營。但他能否在新球季保持健康,還是會讓球迷非常擔心。

cover_andrew_bogut.jpg

波加特(Andrew Bogut) 公鹿
波加特上球季打出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球季,逐漸表現出聯盟頂級中鋒的特徵,也成為球隊內線穩定的阻攻手。可惜這一切都被肘傷毀了。儘管這樣,公鹿在季後賽首輪還是將熱門球隊老鷹拖入了第7場生死戰。如果波加特能保持健康,公鹿將走得更遠。

oden-dance.jpg

歐登(Greg Oden) 拓荒者
歐登確實是一個讓人同情的球員,因為他頻頻受傷病的青睞。在一次又一次的腿傷之後,歐登的NBA生涯似乎從來就沒能真正開始過。以他的身體條件及天賦,歐登完全可以成為NBA新一代內線王者。新球季正是其合約年,歐登有動力打出爆發的一季,但身體狀況是否乖乖與歐登合作依然是個未知數。

49381ec7ec97f.jpg

姚明 火箭
在過去的5個年頭,姚明僅有一年是健康的,上季更是一場比賽未打。現在沒有人能預測姚明將以怎樣的方式回歸,在經過如此長時間的休息後,他能精神煥發的投入新球季?還是生銹了呢?而且在他受傷後,火箭也發生了劇變。最好的情況,姚明復出後還是能回復20分10籃板的數據,外加一些阻攻。當然這是在火箭以他為中心展開戰術的前提下,不過這種可能性已經越來越小。

blake-griffin-in-drag.jpg

葛里芬(Blake Griffin)
被快艇以狀元身份選中,新秀球季卻整個報銷,新球季,他能否健康復出,打破快艇的傷病魔咒,能否帶領球隊鹹魚翻身,他究竟能打出怎樣的水準,以及他與沃爾(John Wall)誰能當選最佳新秀,都是新球季熱門焦點。

---------------------------------------------------------------

1269957207993_thumb.jpg

4aad74c49d75b.jpg

4bdd728802155.jpg

05a.jpg

9824f7114393c4ccf219da214bd8f149.jpg

1350076260_11928197.jpg

e3f15927947f8cff05ee60e627efe794.jpg

dc27cc496d2f49232ebe154500146ac6.jpg

1411427759.jpg

3f35ca1bf5bf69d7ae5133d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