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中有這樣一些人,雖然他們沒有令人驚嘆的數據,很少是媒體長槍短炮關注的焦點,但他們對於各自球隊的作用卻是不可替代。下面便是現今聯盟最被低估陣容。

1.jpg 

控衛:費雪(Derek Fisher),湖人

費雪速度變慢了,防擋切的能力也大不如前,但他在場上依舊老而彌堅。雖然一條龍突破在他身上幾乎絕跡,但關鍵時刻,費雪從不害怕出手,並且總是能致對手於死命。執行三角進攻戰術時,費雪往往讓人無錯可挑。在場下,這員老將更是湖人休息室當仁不讓的領袖。

nyk_071210_036.jpg 

替補:費爾頓(Raymond Felton),尼克

雖然不及兩位同梯控衛,但費爾頓已經在上季打出個人最佳表現,三分能力正在進步,防守端也很積極,轉戰尼克隊或許有助於他更上層樓。

manuginobili_banner.jpg 

得分後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馬刺

只要保持健康,他就是聯盟這個位置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能切能投,用旺盛的進攻火力彌補防守端的略顯不足。吉諾比利唯一的問題就在於他在場上總是百分百投入,不畏懼與對方的大個子球員衝撞,這也使得他很容易受傷。

rajabell.jpg 

替補:貝爾(Raja Bell),爵士

「絕命鈴聲」擁有穩定的三分外線,防守能力出色,加上與生俱來的鬥志,他能助爵士一臂之力。

jared_dudley.jpg 

小前鋒:杜德利(Jared Dudley),太陽

他能防守、執行外線跳投,且跑動積極,平均每5.8分鐘能搶一籃板。並且他的球場視野也在進步。再給他兩年,有望成長為全明星級別的球員。

IMG_2272.jpg 

替補:帕克(Anthony Parker),騎士

帕克雖不是明星級後衛,但攻守兩端都是絕佳的綠葉,防守很具侵略性,球風無私,同時具備出色的外線。

98306506.jpg 

大前鋒:藍垂(Carl Landry),國王

他的進攻範圍很大,尤其是低位的得分能力非常不錯。此外,藍垂還善於搶進攻籃板,防守能力也算可以。在上季他展現出平均接近20分的攻擊爆發力,有望向全明星陣容努力。聯盟每個總管都渴望得到這種物美價廉的好手。

98170181.jpg 

替補:柯利森(Nick Collison),雷霆

他是雷霆陣中的首號苦力,以不懈怠的攻守態度彌補先天高度的不足,在場上極富感染力。

jm1.jpg 

中鋒:諾亞(Joakim Noah),公牛

防守出眾,進攻時機掌握得恰到好處。更重要的是,他平均每3分鐘就能搶下一個籃板,而聯盟籃板王霍華(Dwight Howard)的效率是每2.8分鐘1籃板。他的傳球能力還有待提高,但他已經是聯盟最優秀的角色型球員之一。

83055632.jpg 

替補:努內(Nene),金塊

上賽季平均出手8.7次就能得到13.8分,效率十分驚人,在籃板爭奪、防守、命中率上都有亮眼表現。

98691073.jpg 

總教練:麥克米倫(Nate McMillan),拓荒者

或許他不適合帶領充斥天才的球隊,但其穩紮穩打的執教風格,對於一支從底部躍起的球隊來說,可以起到奠定深厚基礎的作用。在拓荒者飽受傷病困擾的情況下,麥克米倫也展現出他的能力。

--------------------------------------------------------------------

20100727-GAGA27.jpg  

20100715-a14.jpg 

miso0.jpg 

20100726-bijogoyomi20.jpg 

20100726-bijogoyomi13.jpg

e5ad94e78795e69dbe04.jpg  

angelababy_photo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