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擱提」的脫逃夢


話說當勇士跟快艇在互搏版面的同時,可憐的Corey Maggette卻只能蹲在一旁劃圈圈(俺也是待價而沽啊!阿泰:持續懊惱不爽中……請勿打擾)

其實
Maggette也不用太氣餒,聯盟幾支一級強隊如馬刺、塞爾蒂克、活塞、騎士、魔術、黃蜂、爵士等,都紛紛對這位平均可以達到20分的小朋友表達適度關切,只是礙於經費有限,大體上只能共體時艱付給原本這一年可以領到700萬的Maggette不到六百萬的中產價碼。

對於年輕力壯、還想養家的
Maggette來說,如此尷尬的報價市場也讓他躊躇不已,客套點表示能前往有奪冠機會的常勝軍是球員的夢想,然而Business Is Business,就算不是為自己著想,總得為家庭和經紀人著想。

眼下還是得等太平洋分區這齣新的肥皂劇演完,大夥兒才會開始討論
Maggette的未來,萬一有著薪資空缺的勇士兩頭空或者捧著大把銀兩的七六人吸引不到賣家,或許Maggette就有機會拿到高於本薪的新合同。但回過頭來說,一臉望去不似將帥、生涯出勤率又偏低的Maggette是否真值得高薪合約,恐怕也是這幾支有薪資空間的球隊心中的疑慮。

根據這幾天的風聲,
Maggette似乎傾向於接受馬刺提出的第一年起薪大約580萬的合約(有趣的是,2007年的一月馬刺也曾考慮與快艇交易Maggette的可能性),如真是如此,馬刺的「邪惡」之名和被厭惡的「理由」恐怕又要再添一樁。

自由市場才剛開跑,我想很多消息還是聽聽作參考就好。


Brand's Decision


Elton Brand
究竟何去何從呢?根據ESPN的說法,他將在2448小時之內做出決定,看是老東家友情價五年7000萬還是勇士「起屁臉」價五年9000萬,當然遠在東岸引頸盼望的七六人雖然機會不高,也是抱持著一絲希望。不管怎樣,Brand的移動勢必將造成季後賽八強的激烈變化。(一般預估Brand留下來的機率是高一些)

至於面臨兩頭空危機的勇士,萬一搶不到
Brand以視報復,全力留下Monta Ellis自然是當務之急,只是少了靈魂小鋼砲,狂暴球風也難復求了。基於後場的缺漏,近期也傳出勇士打算兜售Al Harrington,合約還剩大約兩年兩千萬的Harrington,近來球風越打越外面,這樣的球員有其一定價值,只是除非合約年即將到來可以拿清清薪資,否則這千萬的包袱也是負擔,所以就繼續謠言吧!


Manu Still Hurting


西區決賽飽受腳踝傷所困的
Manu,雖然季後賽結束後積極投入復健療養,但是接連傳出的消息卻指出情況並沒有那樣樂觀。不過對於甫接受阿根廷授予奧運掌旗人榮耀的Manu來說,即使現在有人拿槍抵著他,也難以阻止他前進奧運的欲望。


奧蘭多夏季聯盟


夏季聯賽開跑,率先登場的是奧蘭多夏季聯盟,計有熱火、公牛、籃網、魔術、溜馬和奧克拉荷馬
(前超音速),為期五天,當然包括受矚目的狀元榜眼之戰,以及Mario ChalmersBrook LopezChris Douglas-RobertsRussell Westbrook諸位新秀的表現。



最新消息,勇士快艇都別爭啦,笑最大聲的是七六人啊,預估五年八千萬,快艇船長就要前進東區囉,現在就等小AI的合約解決,明年東區就有得瞧啦;至於人才一直被挖走的勇士,最終也以五年五千萬獲得Maggette的首肯,走了BD來了Maggette,怎麼看還是不划算!(馬刺QQ:想找個年輕人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